2010年12月1日

^_^

好久不见了。。。因为最近两个月没什么心情写部落格。。。但最近又有了很多复杂的心情在这里与大家分享。。11月22日~28日我去参加了生活营,体会了一个很不一样的生活。。。。其中的内容我就不多说了!
哈哈。。。。爱情的幸福与甜蜜总是会冲昏人的头。。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有这种感觉。。。。很奇妙的。。。呵呵。。爱情,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呢?我自己也摸不透。。。总之一切顺其自然吧。。。。有时候,我自己也觉得累了。。。不想爱了。。。。因为很有压力。。。但有时候有爱的很幸福。。。总之那种感觉是很复杂的啦。。。唉。。。我不写了。。。。因为懒惰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再见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