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

^^

不知不觉已经是12月30日了。。。好快。。。明天就要倒数1月1日的来临了。。。好期待哦。。。。基本上没什么节目。。。在家里high歌就好了。。。。哈哈
接下来就是开学了咯。。。又兴奋也有失落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因为不能追连续剧追到半夜,要早睡早起啊。。。
只是,这种日子就快结束了有一点闷闷不乐吧。。。^^
唉。。。最近幸福100分,伤心20分,健康80分,懒惰99分,变胖了100分,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>.<
在假期里,“暴饮暴食”,真的变胖了哦。。。哎哟,开学我又要备受煎熬。。。就可以减肥了。。。在学校的日子一天有10小时啊。。。吃得很少。。。因为不想吃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在学校很开心,有好朋友,兄弟(男的)
姐妹(女的)一起玩到疯。。。还走路去shopping mall 吃午餐。。。逛街,是跟一个男生,结果那些脑袋歪歪的“同鞋”们,就看到shopping mall隔壁是一间酒店,就想到我们要去开放XX。。。隔天班上的绯闻闹得很厉害。。。隔壁班更厉害啊。。。(我和他)!他还不避嫌的在众人的面前跟我说我爱你。。。。我脸红死了。。。
还故意瞪他,我们只是非常好的好朋友,无话不说,秘密心事都一起分享的啊。。。而且我们在一起很开心,就像青梅竹马。。。。但两个人了解对方越深,就不会成为情侣。。。几率是很低的啦。。哈哈
所以我们宁愿被误会下去,我们都不想解释,因为他们都说解释就是掩饰~哈哈
我的同学们你们真可爱哦~^-^
那位男同学跟我同组参加比赛,一起讨论着班上的大小事,一起疯,一起玩闹,打打骂骂,在别人眼里也许是情侣的俏皮可爱,但在我们眼里却是温馨快乐的回忆啊。。。
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,这个秘密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,明年我们就会分班了。。。因为我的成绩退步,而你的成绩顶呱呱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但我们还是会一直结伴到咖啡店吃午餐,去逛街,去图书馆看书,我们回忆起保留属于我么美好的回忆和珍贵的友情~亲爱的好友,我永远都会记得你那可爱的样貌和善良真挚的一颗心。。。愿我们友谊长存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