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5日

我的心情

2013年1月25日 晚上8点14分开始写 前几天,支气管炎,现在还没完全好起来,说真的,满折磨人的~T^T 一直想保持写部落格的习惯,不渴望出名,但希望别人看到我的文章,能留下来看一看~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很好胜的人,见不得别人比我好,哈哈~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做好自己,毕竟白羊座的我总是很冲动~ 我有梦想,我觉得人没有梦想就白活了~ 我向往的未来是。。。 1.大学-大众传播系 2.工作:新闻主播、兼职歌手、婚礼策划及婚纱店 3.拥有的,汽车,房子,幸福的家庭 4.科技:一台电脑,智能手机,单眼专业相机 不想平平凡凡过一生,想创造更不一样的自己,展现在舞台上~ 曾经以为,这些梦想不可能实现,但是,我相信,只要肯付出,就会有收获~ 人不能因为失败而颓废,而是跌倒了要再爬起来~不然你永远不可能成功~ 希望自己在每一方面都能全力以赴,不管是成绩,目标还是感情~ 家庭,希望自己做到和睦共处,孝顺父母~ 事业,尚未下定论,但是假期打工不可少,累积社会经验~ 爱情,平平淡淡却也平凡相依~ 友情,几个好朋友,手牵手,走到最后,少年不留白~ 自己,把一切做到最好,没有遗憾~ 这是我今年2013年的新年新希望~给自己建立下目标,勇往直前,一定不会后悔! 我们不能让时间留白,不能虚度光阴! 人是为了自己而活! 2013年,祝福我吧!我会活得更精彩 BY:嘉嘉 Rachel ❤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