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

累了。。。心碎了.。。

三个星期前,我爸爸发了一封简讯给我男友,叫他不要来找我了,不要跟我在一起,因为我还小,昨天在facebook遇到他,跟他说了。。他说,我真的太小,他太对不起我的父母了。。。他说他希望我原谅他。。。看见他写forgive me的时候,我哭了,,,心也碎了,彻彻底底的碎了。。。但我知道他还爱我,也放不下我,因为由始至终他没说过“分手”两个字。。。我也觉得很幸福,至少我曾经跟他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,但他说,他还会做我们以前做的事,会抱着我睡,会亲亲,,,我好开心!但我也哭了,我爱他,我会爱他一辈子,他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唯一。。。但他不接我的电话,我很无奈。。。我希望他可以等我,到我18岁,因为我相信如果我们缘分未尽,一定会是最幸福的一对!富隆老公,我爱你,在我心目中,你永远是我最爱最好的宝贝好老公!muacksss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