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

~幸福~

致~我爱的人和我的哥哥们
最近心情还不错,但是偶尔回忆往事,心里还是会刺痛着,酸酸的,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,身边有很多爱我的人。。。
我爱的人很爱我,哥哥们都很疼我,都很关心我,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爸妈都不理我了。。。我说的话,他们都不听,不相信,我也不理了。。。。至少我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。。。我相信我会幸福的。。。。。
幸福的定义不在于多或少,而是在于你是否拥有,也是否会体会得到。。。。而,你是否会去发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呢?
我感受到了,亲爱的,还有我的好哥哥们,我的朋友们,(好像都是男的,哈哈),我爱你们,永远爱你们!
希望我与你们这段幸福的缘分永远存留在我们的心中。。。。。我会永远守护着你们直到我的呼吸和心跳停止哦~(感动吗,哈哈)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哦~
你们永远都是我最疼爱的人~最棒的好哥哥!

love u all~~~4ever。。。muacksssssssssss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