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

原来幸福不难

经过人生短短的十三年,我自认社会经验很少,对人生的一切还没有看透,磨练也不够。。。但至少,我比同年龄人的思想不同,我明白人生的起起落落是一种考验,但,有一种东西,它总是经不起考验,那就是。。。爱情。
我相信,因为我经历过,大人们都说,我们还小,不可以谈恋爱。。。是没错
但对于我来说,两小无猜的小学恋爱。。。纯纯幸福的中学恋爱。。。甚至是。。。。
其实,幸福一点都不难,难的是如何去经营和维持一段感情,维持得好的话,幸福是必然的。。。
一段感情的开始没有谁对谁错,而是它存在的价值。。。如果两个人一开始就发现之间有问题,那为何还在一起?原因只有两个:一,就是勉强在一起,二,就是努力地想去修补感情的问题!所以,两个人在一起,都要互相付出与关心彼此的需要,也要学会迁就与包容,不是每个人都是十全十美的,这样就是幸福的根本了。。。
接下来要做的。就是如何维持彼此的感情?很多人在一起久了,就会觉得很腻,那又要怎样解决呢?其实只要彼此互相了解,知道彼此的需要,互相的给予对方所想要的,关心疼爱,嘘寒问暖,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动作,不需要物质上的满足,心灵上所得到的安慰与温暖比任何的物质都还要实在,还要能够安抚人们的心,更能维持长久的爱情,
其实。。。幸福一点都不难。。。
只要你认为你的付出是对的,你就去付出。。。对方会感受到你的真诚,而彼此之间的感情就能得到永远的幸福了。。。
爱需要幸福的陪伴,才会是最完美的!
从今天开始,从自己的心出发,追求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吧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