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

我~

还记得。。。最近发生了很多事。。。可是都解决了,觉得轻松了许多。。。可是突然觉得缺少了什么。。。。“一千年以后,世界早已没有我。。。”这首歌唱得很对。。。可是老天也好像不给我机会再为这个世界付出了。。。他即将夺走我的生命。。。。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跟他搏斗。。。我真的不舍得放下这里的一切。。。。可是老天爷似乎不给我这个机会去完成这一切。。。。我变得有点麻木。。。。对所有的事物都默默的。。。静静的。。。只会抱着我心爱的枕头对着它流泪。。。倾诉。。。。我真的在怀疑。。。我到底犯了什么错,为什么老天爷要把我带走。。。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。。。我想继续为这个世界付出。。。为我心爱的人,跟他一起寻找幸福的真爱~老天爷啊。。。你可以再给我多一点的时间。。。为人间撒下爱的种子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