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

~人生如戏~戏如人生~

一个人的一生就好像一场电影。。。有开头,也有结尾。。。但是,人的一生就这么平凡的过完了吗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我也不能预测。。。但是。。。太平凡未必是一件好事。。。我真的希望与众不同。。。可以做很多非常有意义的事。。。可是我找不到。。。其实就算我知道。。。。我都不会往这个方向走。。。也许这就是人。。。奇怪的地方。。。。

暖暖的感觉,又涌上心头。。。。很温暖,幸福单纯的感觉。。。。好久没有这种纯纯可爱的风吹来了。。。好舒服。。。。好幸福开心。。。就像梁静茹唱的歌《暖暖》好好听。。。。真的好像现在我的感觉一样。。。好开心。。。获得全校华文作文比赛初一组冠军~哈哈。。。。可以让学校的老师肯定我的文笔。。。我感到非常开心~哈哈。。。。。
就写到这里了。。。。。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