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

矛盾的一天~

今天去找他。。良良。。但是他却不能出来见我。。。逼于无奈,我和朋友跑去游戏中心玩投篮,玩到手快断了。。。还玩赛车。。。。疯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终于发泄了。。。。蛮好的。。
吃了一道炒饭,太辣了。。。。哇。。。只吃几口就不吃了。。。喝咖啡冰淇淋,哇。。。难喝死了。。。喝了几口放弃了。。。我朋友点了夏威夷冰淇凌。。。我吃了几口。。。不错。。。。付了钱。。。走人。。。才去游戏中心。。。玩了之后,有搭的士回去找他。。。他出来了。。。见了面。。。讲几句话。。。他又必须回去工作了。。。那我只好“依依不舍”的回到学校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今天的故事很简单。。。只是觉得好累。。。。各位。。。下次再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