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

哭。。。

哭 让我成长
哭 是我的专长
哭 我是爱哭包
哭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爱哭
哭 你可不可以远离我
哭 说过要坚强 但我还是哭了
哭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
哭 泪把我的眼眶给填满
哭 泪不停地流下来
哭 连妈咪都说我爱哭
哭 我就是那么爱哭
哭 我还是哭
哭 能解决什么
哭 能将不开心的事给流走吗?
哭 一定是悲伤才能哭吗?
哭 我就是属于那种悲伤的哭
哭 似乎已成为生命中重要的一个部分
哭 哭后 隔天眼睛总是肿肿 别人问我为什么 我答 我不够睡
哭 我真的停止不了不哭
哭 或许能让我明白一切
哭 哭完后 还是原来的那个我吗?
哭 哭完后 我能坦然地面对它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