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

我。。。讨厌心痛的感觉

我。。。讨厌心痛的感觉。。。谁能告诉我,要怎样才能学会遗忘?我好想忘记那一切,就算是曾经美好的回忆,我也不想记起,也不愿记起,对我来说,只是一种痛。。。曾经的幸福,甜蜜与快乐早已消失了。。。
这美好的承诺早已被磨灭了。。。为何还要留恋?但这似乎早已注定,幸福兜兜转转,究竟很是才会永远陪伴在我身边。。。?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。。我好累好累。。。
我忍住眼泪,告诉自己要学会坚强,因为没有人会爱你,会提醒你照顾自己,会叫你吃饭,免得胃痛。。。
没有人会关心你了,为什么所有的男人脑子里只有“性爱”,从不关心我的生活,也不关心我的健康,开口第一句话不是你吃饭了吗?,而是,“想要爱爱吗?”我很累,也很难过,我一直想付出我的爱,但似乎他们都不给我这个机会,谁可以真正对我好?关心我,照顾我,能让我依靠一辈子?
我不知道,但我希望是现在我所爱的那个人,希望他明白我想要的。。。。亲爱的,我爱你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