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

~又是新的一天~

刚刚吃完早餐,就在电脑桌前敲键盘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因为没事做,想到多一个星期多就要返回校园了,又开心也有不安。。。对我来说,,崭新的一年是很重要的哦~所以我要好好利用青春,在我明年14岁的时间内完成我的目标!这是关于学业方面的啦。。。

至于个人提升,哈哈~昨晚陪家人唱卡拉ok~我唱了一首难度很高的福建歌曲~他们说我唱的不错。。。叫我去比赛。。。我绝对不会错过的啦~而且,大家都知道我爱唱歌~呵呵^^

关于爱情,就顺其自然吧~保持现在,慢慢提升咯~我讲求的是缘分,但也需要好好的经营~我会努力的~让我爱的人更爱我~我想可能我会一辈子孤单一个人呢?其实我很羡慕穿上婚纱的新娘~但是我知道这辈子我都不可能拥有浪漫的婚礼和漂亮的婚纱,还有一个我爱的人。。。因为我有一个秘密,不能说的秘密。。。

给大家的祝福就是:“希望新的一年里,大家能够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。。。”“爱情幸福快乐,甜甜蜜蜜。”
最重要的就是做一个全新的自己,迈向成功的道路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我和你们共勉之哦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