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

~美好的一天~

哈哈...现在是上午11:25...
刚刚从新设计我的部落格,因为最近真的有一点Emo...所以就改成黑色背景...蛮喜欢的...哈哈
今天是CHRISTMAS EVE。。。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。。。希望你们有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哦~
刚刚洗了我的两双白鞋,清洁剂还在我的手上不愿意离开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洗不掉,黏黏的~
现在在听悲伤情歌。。。但心情却不是不好的。。。只是有一点沉重~因为刚刚跟一个人吵架了。。。
最后他道歉了,是我的错,但他却道歉。。。真的好对不起他哦~我误会他挂断我的电话,其实是他不小心按到。。。我却骂他挂我电话。。。>.<对不起哦~呵呵。。。
其实一年要结束了,我经历了很多悲伤痛苦,也有开心和快乐。。。谢谢大家陪伴我走过这段日子。。。
我的家人,朋友,同学们。。。我爱你们哦~
在班上,虽然我不受欢迎。。。有一些误会啦。。。但有几位同学也一直与我互相鼓励,陪伴着我走过初一的日子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
还有我的好姐妹也与我共度了很多的难关。。。^^thanks!!!
还有,谢谢我的前男友,若不是你,我也不会受伤那么的重,而学会坚强,谢谢你!其实我们应该感谢伤害过我们的人,是他们让我们学会坚强面对一切~
谢谢我最爱的人。。。是你给我幸福和快乐。。。还有大大的拥抱和亲亲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都会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好。。。我也会永远爱你哦~当你最好最好的老婆哦~你也一定要开心,知道吗?xD

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,幸福健康~好好地利用时间,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,这样人生才会有价值~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