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

愛其實很簡單

愛簡單嗎?這常常都成了很多人的疑問。。。我也在懷疑。。剛開始的時候,本來以為愛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,愛是需要付出與努力經營的!這個每個人都應該明白,但是又能怎樣呢?也要看我們是否做得到?我已經做到了!換來的是幸福和喜悅嗎?是的!原來愛是可以那麼的簡單!其實愛只要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已經足夠了!不需要太多什麼。。。不需要鑽戒,不需要汽車洋房!只要你的一句話,一個能深深感動人的舉動!但我還是那一句話:“愛是要在痛苦過後才會幸福的。。。”。這是真的,畢竟我也曾經是這樣的。。。生命中不知走過了多少人。。。我的人生雖然還沒到20年那麼的長久,但是社會的一切早已看透了,明白什麼是應該做的,什麼不應該做?但偶爾還是會耍脾氣,固執任性。。。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愛哭鬼。。。應該是說一直都是這樣的。。。承受的一切已經超過的我的極限。。。但還是堅持去面對!不怕一切!只因為我愛他!心痛的無法呼吸。。。甚至窒息。。。這一切的一切,我都捱過來了。。。但我沒有白費,我的確過得很幸福,但因為年齡的關係,所以愛的好難受。。。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我,越來越勇敢了。。。再也不怕一切,寧願自己冒再大的危險,也不希望看到他有事。。。那就是愛的一種表現。。。也許愛很難表達。。。用話語很難說出來,但是用行動去證明一切,才是最實際,最真實,最能感動人心的方式!一切的一切也許來得太快,也許很難接受,但是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,一切再也不是問題!所以我一直堅持著,沒有放棄,我努力著我的一切,為自己為他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!只要過得幸福快樂,懂得好好的去珍惜和經營這一段感情。。。這一切不僅僅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禮物。。。也是世界上任何東西都無法代替的感情。。。希望大家好好的去尋找屬於你們美好而華麗的愛情,女人要的不是榮華富貴,而是你的愛和一個名分。。。。我愛你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