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

我愛他

我深深的愛著他。。一直都是這樣。。。彼此的承諾都被時間所沖淡了。。。也漸漸地被淡忘。。。
那一天,你告訴我,你有了新女友。。。
我安靜地聽你訴說著一切。。。靜靜的。。。沒有聲音。。。不知道為什麼,腦袋一片空白。。。
但是我並沒有哭。。。
直到你說我們做朋友吧!的時候。。我哭了。。。徹底的崩潰了。。。哭得好心痛。。。不知道為什麼,聽到你說這句話,就覺得整個世界突然黑暗了。。。沒有光亮,也沒有希望。。。
因為我最希望的是我們是永遠的伴侶。。還記得所有你對我說的承諾。。。那一刻。。。我的心碎了,被你狠狠的傷了。。。傷的好重。。。好重。。。對不起,是我對你說還是你對我說呢?
是我對你不夠好,還是我付出的不夠?誰能告訴我?這一切。。。是為了什麼。。。
曾經我們是多麼的相愛。。。多麼的幸福。。。那曾經的曾經已經不存在了。。。為什麼呢?
我總是這樣反复地問我自己。。。是緣分結束了?還是我們注定要分開?
親愛的,我愛你。。。真的,我是多麼的愛你。。。想念你,何時何日我們才能見面。。。說幾句話,可以告訴我嗎?希望你過得幸福。。。雖然你傷害了我,但是我並不恨你!因為我愛你。。。親愛的,謝謝你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。。。對不起,我對你不夠好。。。曾經的曾經雖然已經過去了。。。但是我們也各自保留了彼此的照片。。。那曾經屬於我們的紀念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寶貝哥哥。。看了你的博客。。照片裡的你好可愛。。。好帥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