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

^^

最近过得不错。。。心情好了很多。。。事情总算雨过天晴了。。。心里好舒服。。。幸福哦~~~
你们呢?过得还好吗?希望一切顺利就够了。。。。祝福所有的人都可以平安顺利。。。。不过家里的示范的我喘不过气。。。我在写部落格。。。妈妈就以为我我在跟别人聊天。。。没有常识的妇女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累啊。。。本来我是乖乖的。。。。被他们搞得不三不四,很不开心。。。想念心爱的人。。。想念我的干哥。。。想念一切的一切。。。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希望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。。。如果可以给我一个愿望,我希望我身边每一个爱我的人可以永远在我身边。。。我就不会孤单,难过。。。我伤心的时候可以安慰我。。。我生病的时候可以照顾我。。。我好想哭哦。。。心里受了很大的委屈和伤害。。谁能抚平我的伤痛呢?我只希望过着平凡幸福快乐的日子。。。我别无他求啊。。。上天可不可以成全我啊?我希望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。。。。永远幸福。。。就够了。。。。这样的日子。。。。。应该快到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